close

04

 

田柾國那天在金泰亨的「開導」之後,終於搞懂了心情。不過其實生活也沒有什麼變化。

金泰亨還是一樣扒著他不放。要不是早在確認心意之前對方就一直是這樣子的,田柾國都要懷疑這是阻撓他的策略了。

再加上他對戀愛之類的事完全少根筋,所以也沒有任何計劃要讓事情有什麼進展。

呃……雖然他有放話要把人家的心搶回來。

但他唯一的戀愛經驗就是國小的時候有個女生說喜歡他,問他要不要交往。然後他答應了之後卻一次都沒有跟對方出去過……

 

封閉的生活讓他只能往電影取經,然其中表現的戀愛心情,好像是時時刻刻會想見到對方。但是其實他本來就一直和朴智旻生活在一起,要不見到彼此反而才是罕見的情況呢。

朴智旻逐漸不再像以前那麼喜歡黏著自己,這樣的現象在發現他跟金泰亨關係前是有察覺的,頂多是有不明確的小小失落感,沒有汲汲營營要去「導正」那渺茫飄忽難以名狀互動關係的打算。可田柾國既然已知曉自身對朴智旻懷抱著何種情感就不該放任這個現象繼續,可依照他的個性要突然改變態度去巴著對方也滿彆扭的。

 

然而當金泰亨一直黏著自己時,朴智旻偶爾飄過來的落寞神情又讓田柾國很在意。

之前不是還好好的,怎麼兩個人相處模式從無視旁人白眼的黏膩到現在變為不尷尬卻也不夠自然的迴避。

問金泰亨的話又只會顧左右而言他。

真是──

田柾國緊揪眉頭,鬱悶的抓抓脖子。

對於剛初開的情竇都夠他憂愁了還得操心兩個哥哥。

但再怎麼說只要哥哥們不覺得辛苦他怎麼樣都好,一直以來都是他的信念,就算擺在愛情面前也不能例外。

哪件事該優先他心裡算有了底,果然還是該再跟金泰亨談談。

 

 

 

今天rap line的哥哥們都去工作室了,金碩珍自己在房間不知道在忙什麼。

通常這時候他們三個忙內會聚在一起玩的。

可是現在卻是金泰亨又跑到他這邊,放朴智旻自己一個人在房裡。通常戀愛的人不是會很開心有可以獨處的空間嗎?

想到他們兩個獨處這件事突然有點不太愉快,但是現在不是重點所以田柾國略過心理的不悅推著金泰亨,「呀,你們到底在搞什麼?」

金泰亨被推得晃了一下,表情有點無奈又自顧自玩著電動說:「我不知道。」

「你不知道?你當事人你跟我說你不知道?」田柾國眼睛都瞪大了。

之前問他都轉移話題,現在好像是真的有心要回答了卻說他不知道?

「你也看到了,朴智旻最近都黏著玧其哥。如果我要靠近他,他就有很多事可以忙。我會一直來找你,是不想他為難,還要想著怎麼避開我。」金泰亨難得說出接近地球人的句子。

「你是怎麼惹到他的?」田柾國只想得出這原因。

「我很認真的想過原因,也猜過很多可能。想來想去最有可能的是我『做』過頭,但是我都有徵詢他同意。而且如果是這原因他應該肢體上避開我就好怎麼會連話都不想跟我講。所以我想不到原因。」可能真的悶很久,金泰亨只好把這件事說出來給田柾國聽了。

「做……做過頭。你明知道我的心情。我沒有很想聽細節。」金泰亨少根筋這一點大家一直都知道,但是當他發揮少根筋特長的時候還是讓人很無言。

無辜的看了他一眼好像是在說:是你自己要一直問我的,我說了你又不高興。

「你們要一直這樣嗎?」雖然他也喜歡朴智旻,他們鬧彆扭對自己當然是比較有利,但是畢竟都是他重要的家人,不想看到他們不快樂。

金泰亨嘆了很大一口氣:「你可以去問他啊!」

 

其實最近金泰亨一直黏著自己之後,他跟朴智旻交流也變少了。田柾國也想跟本人接觸再確認一次自己的心意,雖然跟一開始打算優先讓他們解決私人問題的計畫有偏離,不過如果金泰亨不介意那就這樣吧!

「我去找他也沒關係嗎?」田柾國挑眉。

 

雖然他們現在為了不明原因鬧彆扭,金泰亨還是對他跟朴智旻之間堅定的感情很有信心。

他一點動搖都沒有,勾起一邊嘴角笑了:「你可以試試看。」

 

 

 

既然金泰亨都這樣說了,最容易被激將法操控的田柾國甩頭就走到他們房間,輕輕的打開門:「智旻哥?」

朴智旻正在看影片確認舞台表演上是否有需要修正的地方,聽到聲響放下捲曲在電腦椅的雙腳,轉過身驚訝得小嘴微張。

「柾國兒,泰泰不是跟你在一起?」

他一開口就問金泰亨,田柾國臉瞬間垮掉。

正視自己的感情之後,以前那種模模糊糊的微妙刺痛感,現在就像被挑破的膿包傾巢而出,不悅感放大數倍。

完全不想回答他的提問,田柾國快步走到電腦桌旁拉了椅子就坐在朴智旻旁邊。

「怎麼了,怎麼突然?」朴智旻驚訝就會變圓的眼睛盯著他。

「最近泰亨哥一直黏著我,有點膩。很久沒跟智旻哥玩,來找你不能嗎?」田柾國說出這麼幼稚又撒嬌的話,自己暗暗感到噁心手指捲曲。

「呃……也不是不能。所以泰泰在你房間嗎?」對於田柾國有別以往的態度,朴智旻還消化不了。一方面也怕金泰亨會跟著進來,就開口確認了一下。

誰知道他第三句話又提金泰亨會讓田柾國有那麼大的反應。

「泰泰、泰泰。我就不行嗎?為什麼你會選擇他?」音量不算大,但也夠嚇人了。

「柾國你在說什麼啊?我怎麼聽不懂。」朴智旻被嚇得頭腦一片混亂,眉頭皺起。

「我說,我以為你應該會是我的,不甘心你就這樣被泰亨哥搶走了。」說這麼白總不能再裝傻了吧?

「我、我我……田柾國你到底怎麼了?這是隱藏攝影機嗎?」朴智旻慌亂地都結巴了。不確定田柾國是不是真的知道了什麼,內心不安,不敢正面回應。

「我已經知道你跟泰亨哥的事。真的太遲了嗎?我以為你心裡有我。」真摯的眼神說明著話語中的懇切。

「我……」朴智旻霍地站起來打算衝出去。

卻只跨了一步就被田柾國攔腰捕獲:「你要逃去哪?」刻意壓低的嗓音居然操著非敬語在跟哥哥講話。

「沒有啊,我要去洗手間。」朴智旻被田柾國死死抱住脫逃失敗,只好尷尬瞎掰,而且還一點都沒有察覺自己被弟弟口頭上吃了豆腐。

「你過來,我要確認一件事。」把朴智旻抱到自己面前,田柾國笑得柔情蜜意依舊是一副視敬語為無物的樣子,命令句之後額頭貼上他的。

朴智旻滿臉通紅,心跳得非常快,眼神飄來飄去不敢看他,連腿都軟了,這下子真的逃不掉了。

「確、確認什麼東西……

田柾國開心得露出兔牙笑盯著他:「我確定了,是這種心情沒錯。」直接貼上他的唇。

不同於和金泰亨那時的悲傷激動,田柾國跟朴智旻的初吻是輕輕柔柔的。

朴智旻心臟炸裂,緊閉雙眼睫毛顫抖不停。抓著田柾國的衣服,緊張害羞得臉紅到耳朵都快滴出血來。

察覺到他的緊繃,田柾國退開來寵膩的笑著看他。

朴智旻還是沒有張開眼睛,他不知道怎麼面對現實還有田柾國,他的心情百感交集。

都已經跟金泰亨確認了關係,卻沒辦法拒絕田柾國這樣的舉動。他心裡清楚,無論他們要對自己做什麼,從來就不是他能抗拒的。就算如此一來一切會變得一團糟,他依然阻擋不了內心真正所渴望的。

田柾國又吻了上來。

曾經卑微期盼的愛得到回應,卻因為種種因素無法全心感受喜悅,朴智旻內心嘆氣眼角沁出一滴淚放棄了掙扎,輕輕伸手環住他。

 

 

arrow
arrow

    cakegg雞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