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

 

說到底,人真的了解自己內心想要的是什麼嗎?

田柾國覺得跟同齡人相比來說,他的志向明確,已經算是很清楚,很早就決心要當藝人了。

但是除了這件事之外,他對內心的探索並不太深刻。

就如同他自己說過的,他來首爾時年紀小,連個性都還沒定型。

是跟哥哥們相處了以後,才漸漸塑造出現在的他。

 

自告奮勇去練習室的洗手間把兩位哥哥叫回來。

突發奇想躲在角落要嚇嚇走出來的兩人,卻灑狗血地撞見那樣的事情。

 

他突然深刻體會什麼叫一顆心向下沉。

 

該怎麼說呢,心情真的太複雜了。

眾所皆知,他一向是任何事都盡量追求完美,不喜歡輸的感覺。但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怎麼用輸贏去判定呢?但又如果不能用輸贏去形容,那這種不服氣又悶的感覺應該要叫什麼?

用直白一點的話來說說看好了。

他本來內心一直篤定認為,金泰亨跟朴智旻兩個哥哥都是「他的」。

可是什麼叫「他的」?難道只是幼稚的佔有慾?

關於友情、親情那種,還是其他的什麼?

他一直沒有去深入追究過,覺得人與人相處也許就是會有這樣難以界定的模糊地帶。

 

朴智旻總是追著他跑,老實說他小時候覺得這個哥哥給的關切相較其他哥來說,過多到有些煩人。

但隨著年齡增長,他開始懂得有一個人無條件這樣對待自己是一種福氣,也懂得好好回應哥哥的關心。不會再把他視為理所當然或者惱人的存在。

而金泰亨則是很玩得來的朋友,相處起來輕鬆自在。他們也知道阿米私下喜歡把團員配對,就算是為了逗粉絲開心而做的粉紅互動也不會覺得是工作很為難。但是金泰亨看似平易近人,其實很難進到內心深處去。這是大家都公認的。

 

朴智旻拿著相機總是拍田柾國,田柾國則是更多時候對準著金泰亨,金泰亨卻只與人分享風景。

這樣看不就好像朴智旻的目光總是追著田柾國跑的,如果說這之中包含著一點什麼應該也不意外。而自己總是拍金泰亨是不是又代表了什麼涵義,其實田柾國真的還不清楚。

金泰亨的目光追著誰真的很難察覺,他總是那麼恬靜自在。一直以為同年生的兩個哥哥就是摯友,親密的互動也是跟其他人一樣為了工作所做的粉絲福利罷了。

 

這也是為什麼發現這件事讓他如此意外,甚至有點打擊。

難道自己對朴智旻和金泰亨來說就只是單純的弟弟?那如果不是單純的弟弟自己又希望是什麼呢?朴智旻對他一直都是特別的,但是中間又好像常常有金泰亨冒出來卡著。而當他以為金泰亨很專注在跟自己互動時,他又會突然被朴智旻抓走注意力。

真的越想越頭痛了,現在兩個哥哥私下發展成這樣已經夠複雜了,難道自己還要參進去瞎攪和嗎?可是不搞清楚自己心裡那麼悶的原因,他好像無法坦然面對他們。

拉上睡著前還會蓋著的被子,田柾國把頭矇住大叫了一聲,內心暗自慶幸在宿舍自己是住一間房,不然半夜不睡覺在那邊怪叫一定會被哥哥們亂拳伺候。

悶頭苦思完全不是他的風格,還是找個哥談談好了。

田柾國畢竟練舞整天也夠累了,如是想著便沉沉睡去。

 

 

 

那天之後,說是要找哥談。

問題是可以找哪個哥談?

碩珍哥基本對其他人沒什麼關心,這是他自己親口說的;玧其哥……嗯;號錫哥大驚小怪的沒什麼建設性;南俊哥身為隊長已經壓力夠大了實在不忍心再去煩他。

就這樣一件事掛著很久,田柾國遲遲沒有下一步。通常很有行動力的他並不會讓事情擱置著。

但一方面行程也忙,一方面這事情真的太嚴重。隨便一個舉動都會有不可逆的可怕後果。

 

直到金泰亨跟朴智旻偶運會炸了阿米們海量的粉紅,程度高到他都怕會被揭穿什麼之後,最近卻覺得他們突然拉開了點距離。

金泰亨開始頻繁找他,無論是私底下或者活動中。

朴智旻也老是跑去跟閔玧其鞏固糖雞CP勢力。

 

通常他不會直接表現出關心哥哥們的樣子,因為畢竟是忙內,立場上不便多發表什麼意見,他只能默默在一旁看著。

可考慮到也許他是唯一的知情人士,而自己的心情上也沒有整理清楚,總是想要一個歸屬。於是便決定乾脆有機會就直接問問兩位當事人。

 

想一想還是先跟最近卯起來跟自己交流的金泰亨聊看看。

這也是為什麼表面上田柾國像平常一樣跟金泰亨打電玩,卻心不在焉的原因。

……說吧,你不是有話要跟我說。」手拿握把的金泰亨盯著遊戲畫面,看似專注卻拋出這句。

田柾國也懶得問為什麼知道自己有話要說,畢竟依照他平常勝負欲旺盛的性格可不是這麼玩遊戲的。尤其他連續好幾天都輸得一塌糊塗,也沒有不服氣吵著要玩到贏為止。

「泰亨哥,你最近每天都窩在我房間,有時候玩到太晚還硬要睡在我這,明明你們房間就很近幹嘛不回去睡。」很乾脆地放下握把,田柾國決定先把他反常的舉動拿出來講。

斂下眼睫,金泰亨內雙微微上飄的大眼瓢向他,語氣平淡的說:「我不是一直都這樣嗎?」

這個哥總是如此銅牆鐵壁,之前奶奶去世時也是什麼都不說只會悶著裝沒事。要問出他不願意說的事情真的不刺激點看來是不行。

想到之前自己只能在旁邊乾著急不能幫哥哥分擔痛苦,田柾國就心生不滿。

深吸了一口氣,「之前我在練習室廁所外面無意間聽到了你跟智旻哥的對話。」與其逼他說不如自己先說,田柾國丟了一記直球。

還是一臉淡然,金泰亨轉過臉看著他,「我聽不懂,在練習室廁所對話然後呢?」

「你們說一些很……咳,曖昧的話。然後你就抱著智旻哥一直親。」田柾國眼神飄往旁邊,尷尬的說。

金泰亨卻突然一秒露出憨傻的笑撲過去搭田柾國肩膀:「這很正常啊,說起來我的初吻還是號錫哥呢,原來我們柾國兒也想要你泰亨哥的BOBO呀!」

急切地推開金泰亨,田柾國大為火光。他這麼嚴肅的態度金泰亨居然用這招打馬虎眼。

「呀,你正經點。」

推開的力道過大,金泰亨「碰」一下倒在地上卻沒有要起來的意思。

他仰躺著,難得的嚴肅模式:「所以呢?你想說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想說什麼。」思緒真的太複雜不知道從何說起。

金泰亨一直躺著也不說話,兩個人都靜了下來。

面對像蚌殼一樣的金泰亨,田柾國只好努力試著把腦海閃過的片面想法破碎的講出來,反正他會懂得意思。

「知道你跟智旻哥關係變成那樣,我心情有點怪。不知道怎麼形容,就是胸口悶悶的。好像被背叛了,心有點痛。但是我搞不清楚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情緒。也許有點擔心影響防彈的將來。可是其中應該還有一點什麼,否則我也不會有種得不到答案的鬱悶感。」撫著胸口田柾國目光直視地板緩緩地說。

「這麼說可能有點好笑,我似乎還像小孩一樣。覺得你跟智旻哥應該都是我的。可是你們卻在一起了,為什麼忽然會有這樣的進展?」田柾國懊惱的語氣,說出心裡最底層的想法有點困難卻又感到舒暢。

「我跟智旻年紀相仿常常一起玩,阿米們喜歡看就常常順勢這麼表演。有一天就覺得假戲真做也沒什麼不好。不過最近有點熱情退燒了。說起來我跟你柾泰CP也是挺多人支持的,要不要換我們兩個也來試試。」金泰亨邪魅一笑伸腿將田柾國勾到自己身上。

沒料到金泰亨突然來這招,田柾國還真的給勾了過去。

田柾國壓著他,兩個人視線交纏,能感受到彼此的鼻息,幾乎真的要親吻的距離。

然而對視終究只是對視,田柾國沒有特殊的情愫產生,更沒有親吻的慾望。尤其又聽到金泰亨竟然以輕蔑的心態與朴智旻交往,內心大為火光。

當自己還搞不清楚心意的時候,朴智旻突然就被金泰亨捷足先登。

而且還是這麼爛的原因。

 

他想起朴智旻一直以來都是用什麼樣的表情看著自己,突然覺得還能如此忽視對方心意真的有夠愚蠢。

那麼明顯的愛意都無法察覺。

腦海輪番放映出他最近明顯故作鎮定與其他團員互動的樣子,以及很偶爾才會出現的傷心哭泣表情。

胸口一陣喘不過氣的疼痛。

 

他兩手撐在金泰亨頭部兩側狠狠的說:「我不准你用這種隨便的態度對智旻哥。」

金泰亨又恢復了正常的表情,伸手撫著他的臉頰說:「你放心吧,也許在另一個平行時空我和你有可能是在一起的。但在這裡,我只想全心全意對待智旻尼。所以你自己的心情能整理清楚就好。」

預料不到金泰亨是為了引導他釐清答案才故意這麼說,憤怒的情緒尚未醞釀至最高點卻硬生生被截斷,田柾國尷尬的紅了臉。自己果然還是很依賴這些哥哥們啊,連感情事都還要這樣才懂得。

他吶吶的說:「那最近你跟智旻哥又是怎麼回事,吵架了?」

金泰亨臉色一暗,拍拍他臉頰,「你先擔心你自己吧,總之我最近會常常來找你就是了。」

從金泰亨身上爬起,田柾國心境變得清明。

「那我追回智旻哥的心,也是可以的吧?」

「追回?你們八字連一撇都沒有,我不知道你文法是怎麼學的。」金泰亨語帶不屑。

「我不相信他心中沒有我,我可沒那麼傻。」不在乎哥哥如此藐視的語氣,田柾國信心滿滿。

「呿,試試看吧!」金泰亨恢復輕鬆,抓起握把重新開啟遊戲。

 

田柾國也加入戰局。無論是遊戲或者是對於朴智旻。

arrow
arrow

    cakegg雞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