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時間依舊持續前進。

一直不曾停止奔跑的防彈少年團也沒有因為私底下這些插曲而停止過事業上的雄心壯志。

金泰亨跟田柾國變得很安份,簡直像是等候判決書下來的人犯。

最喜歡的人因為自己而如此痛苦,甚至連身體都出現狀況。平常工作已經夠辛苦了,實在不應該再增加彼此心理負擔。

就算撇除愛情上的關係,再怎麼說都是工作上的夥伴,怎能不瞭解他的處境呢?

但是所有哥哥們隨時輪流環伺在朴智旻旁邊,私底下完全沒有機會接近,想跟他說他們願意改變都無法。

朴智旻工作時會保持正常與他們互動,下了班其實也不是真的不想理他們,又不是不喜歡他們了。只是哥哥們為了保護他,幾乎不讓他有獨處的機會。

託哥哥們的福,朴智旻身體覺得好多了。也自己靜下來想了很多。

他的確是非常愛他們兩個,不管哪一個都割捨不掉。還不如坦然接受自己就是卑鄙兩個都想要。反正他們都不介意了,還婆婆媽媽一點也不像男人。如果再繼續這個樣子,不只他們三個之間會有問題,連帶著整個團隊都會遭受波及。

該做的,應該是對三個人的感情有信心,並且拿下主導權才是上策,好歹他是哥哥。

朴智旻和哥哥們做了深度談話,感謝他們的包容體諒。現在就差找那兩個當事人了。

 

 

 

打開田柾國房門,裡面的人發現來者是何人之後同時中斷遊戲用無辜的眼神盯著站在門口的他,成功逗笑了朴智旻。

見他能夠在私底下對著他們露出可愛的笑容,金泰亨、田柾國鬆了一口氣,知道警報解除了。

「智旻,我真的很愛你喔,就算你愛著柾國我還是愛你喔!」金泰亨露出一個像小狗的表情說著。

「我也是,我們三個這樣……我是真的打從心底願意。我不會再為難哥了。」田柾國也乖巧地說,就怕朴智旻反悔。

跟他們之間其實也不需要多說什麼,真的只要一個眼神就可以知道雨過天晴了。朴智旻說要感謝哥哥們支持他們,也說到應該跟房時赫PD報備一下。

雖然擔心會遭到反對,但是一直以來房PD對他們都是當作成年人來對待,思想也是相對韓國人來說要開放得多那種人,不管怎樣總是栽培他們的人,絕對不可以瞞著他。

 

 

 

房時赫PD的時間空檔終於跟他們對上了,哥哥們竟然說要陪著他們一起,無論發生何種狀況也要同進退。讓他們感動得不知該如何是好。

一行人帶著忐忑的心情在房PD工作室等著。有別於以往開會輕鬆隨意的自行找位子坐,大家居然都乖巧的站著沒人敢吭一聲氣。

茲事體大又無法知曉將會得到什麼反應,大夥都非常不安。

 

房時赫沒有帶著任何預設立場地前往赴約,可開門前還以為自己是第一個到的,因為太安靜,有點不尋常。不是平日吵鬧的孩子們該有的樣子。不過還是不以為意地按照平時習慣啟動了某個開關。

 

朴智旻向前一步想率先發話。怎麼說都是自己的事,哪能讓其他哥哥代為開口。而他又是當事人中最年長的,按理來說他該站在風暴的最前端,無論它席捲而來將會是怎樣的面貌。

說話的藝術這門課他沒少上過,書也看得多。其實當然懂怎麼把話說得漂亮。可這次他不打算取巧,尤其是面對如家人般對待他們的房代表。

他相信金泰亨跟田柾國也贊同他的做法,堂堂正正誠懇地表明心跡才是防彈style

 

不料金南俊也往前走,伸手示意朴智旻先別說話。

沒預料哥哥有何打算的朴智旻錯愕之中就失去起頭的時機,只得瞪大眼任憑耳邊響起金南俊穩定平和的聲調。

PD nim,我們討論過很多議題,其中包含同性之愛。您說過愛的形式並不受限於性別,我們都很欽佩您有如此前衛而開明的思想。今天我想再問您,如果這件事發生在您的親人身上,您還是會這麼想嗎?」不若外表及語氣那般平靜,金南俊懷著破釜沉舟的決心。

他和閔玧其之間雖然因為開始得早,已經過了那段碰撞徬徨的階段,可內心其實還是希望能得到眾人的接納。

兩個人手拉著手,彼此相依也算踏實。但那種不敢奢望對方為愛奮勇向前的心態在得過且過之中隱隱夾藏著對彼此信念的失落。

但怎麼說呢,也許雙方都年幼即出了社會,看盡人生百態及各種黑暗面。漸漸也失去對爭取認同的勇氣,自欺欺人地告訴自己只要有對方就夠了,不能為了這段感情見不得光而懷疑這份愛。

是弟弟們給了他勇氣。

沒有跟閔玧其商量過,但對金南俊來說今天不僅僅是為朴智旻他們請命。而是賭上一切無論如何都要攤牌的一刻。

這一刻雖然有點遲,但他們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因此並不算晚。

 

時常討論各式話題藉以撞擊彼此的靈感,房時赫對於金南俊開啟的問句,波瀾不驚語氣平穩地回應。

「你這麼問很有趣。我認識很多藝術家,其中很多都是只看愛不愛,並不在意性別的人。他們跟我並沒有什麼區別,我甚至不認為這是個值得我苦惱的問題。就算我的家人喜歡了同性,好像沒什麼需要大驚小怪的。我反而覺得一再探討,是對愛的不尊重。因為愛是平等的,任何人都有愛與被愛的權利。」房時赫腦子轉得飛快,一面回答金南俊然後以手勢要大家坐下,一面也漸漸構思出繼花樣年華、徬徨少年初次接觸誘惑之後的新系列概念。

愛。

最簡單、充斥在這個世上最陳腔濫調的說法。

卻也是每個人都渴望,都需要的一種情感。

可是愛這樣東西,越是希冀由他人給予,只會越使自己陷入無法幸福的境地。

只要能從愛自己開始。擁有了堅強的內心,那麼來自四面八方的愛將唾手可得。

愛你自己也包含著,不去懷疑自己能不能得到他人的愛這樣的想法。

既然愛是平等的,那麼不去介懷愛你的人是何種身分、何種性別,不就是理所當然的事了嗎?

 

八個人你來我往,就如一直以來的那樣丟出各種自己的想法。

通常是rap line加入討論多,頂多金碩珍跟朴智旻會插上一兩句。田柾國則是被問到有什麼想法時才會說個一兩句,其餘都是靜靜睜著圓眼專注聽,並且思索著。金泰亨的話則是腦筋轉得太快,語言區卻跟不上大夥及自身大腦的步調。導致只能加幾句表示認同的語助詞。

可表面上大家談得如火如荼,內心卻是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今天的來意可不是這個啊!

 

就在鄭號錫因為慌張而將手夾在雙腿間搖晃著身體時,突然沒人再發出聲音,出現了一秒鐘的寂靜。

那一秒突兀的寂靜,讓身處佈滿隔音海綿工作室內的八人都輕微耳鳴了起來。

朴智旻皺起眉等待短暫的不適過去之中,金泰亨像是終於逮到機會可以說話那樣沒頭沒腦地說:「啊,那麼就算我跟智旻在交往也不是什麼不好的事對吧PD nim?」

不知道為什麼眼睛的焦距對到金南俊,朴智旻看見他用大掌遮住自己的巴掌臉表現出懊惱的神態。

轉頭看旁邊的閔玧其慘白著臉面無表情……嗯,他本來就這樣似乎沒什麼特別之處。

還來不及去想該怎麼接話,就聽到田柾國一急起來便無法控制的結巴語調:「我、我我我……是我跟智旻哥在交往。」

 

一切都發生在極短的時間,房時赫看著大家的神情,幾個哥哥們措手不及的表情不像在開玩笑。雖然腦中曾浮現「隱藏攝影機」這幾個大字還是一瞬便否決掉。

「哈,看來今天這段Skit不能用了、至少在現今還不能。也許將來?我們可以等等看。」房時赫笑了一下,給出的反應居然是這樣。

「那究竟,是誰跟誰交往?」兩個忙內爭先恐後的自白讓製作人一時混淆了思緒。

沒預想過的狀況就這樣展開,但朴智旻一顆懸著的心有種輕輕降落地面的飄然感。終於找回了呼吸,「是、是我們,我和泰亨,還有柾國……」講完之後才覺得一股腦倒出許多爆炸性消息,PD nim會否消化不良,有種得寸進尺的嫌疑?但已經說出口了,就靜觀其變吧。

可是事情會順利到如此奇妙的狀況,防彈七人也是始料未及。

房時赫只淡淡說:「一直都知道你們彼此互相喜歡得要死,沒想到居然演變成如此獨特的愛情關係。我一直都比較崇尚美式文化又很了解你們彼此之間的感情有多麼深,當然不認為有什麼。但畢竟還是在韓國,能否讓大眾接受是一個很大的考驗。還是靜待時間來給我們答案吧!」

閔玧其聽完,牽著金南俊的手順勢也說了他們在交往的事。逗得房時赫笑個不停,直說真不愧是閔玧其這個順風車搭得真是順。

另外叮嚀他們說,目前大家正在初階上升期。他相信他們的事業心以及對音樂的初心,還有彼此之間的緊密連結不會讓防彈少年團有什麼閃失。不過還是要小心謹慎,因為粉絲的心永遠是最難預料的。細節他不懂,要他們去請教歌迷經紀組的同事應該怎麼做才對。

 

大家滿心歡喜地離開房時赫PD的辦公室,笑著說果然是很浪漫情懷的男人,真的太幸運他們是在這樣一間神奇的公司出道。

鄭號錫突然從緊繃的情緒回神說:「所以,南俊你跟玧其哥到底交往多久?為什麼我從來沒發現。」

回答的不是金南俊,只見閔玧其冷冷地說:「這麼簡單讓你們看出來我還叫閔玧其嗎?」

金南俊只回給他一個靦腆的笑容。

鄭號錫被堵得語塞,嘴型又變成人字型。

轉頭跟忙內三人說:「以前怎麼樣我們就不說了,既然有玧其哥跟南俊的榜樣在,你們三個上班不要調情,知道嗎?」

三個忙內笑得傻愣、傻愣也不知道聽進去多少,兀自沈浸在喜悅中的他們,能得到哥哥跟房時赫的支持,不管以後還會遇到什麼困難感覺都可以迎刃而解。

 

至於上班要不要調情,還是再說吧!

arrow
arrow

    cakegg雞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