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性地修改一些設定

因為本篇的宗旨就是亂噴亂寫,我發現還要合理地去說明潤滑超麻煩。

於是,故事改成ABO架構囉~

雞蛋糕流ABO設定:

#Omega可以憑個人意志決定要不要被標記

#Omega沒有發情期只有他自己想不想要

 

#其他我還沒想到的部分隨著故事發展自行演化(超隨便XDDDDD


說明:
這是以約莫十幾二十年前網路很有名的BG小黃文改寫的故事。就覺得很適合套用在95身上,於是才有了這篇故事。
(不要問我是哪篇小黃文啊,太恥了)
正式的關係是95,但肉體的關係會有ALL旻的傾向。(不過也要是我個人吃得下的)
但因為是改寫,而且小黃文的作者通常很低調。不知道怎麼跟他聯繫取得改寫同意,如有不妥會刪除。

#不吃惡搞肉文請自避
#窺視症
#不是連載
#人設崩壞
#道德低下
#髒話出沒
#用詞隨便
#當作胡鬧的肉文看就可以了
#很危險的現實向
#不要上升真人
#請忽略泰亨敘述能力突飛猛進這件事
#請忽略他們房間真正的格局
#請忽略泰亨怎麼會有奇怪的上帝視角
#不是平常的雞蛋糕
#還是這才是真正的雞蛋糕

感謝juyonghwon提供這麼高級的篇名給這篇低級(?)的故事XDDDD



---以上是很多的事前說明充當防爆頁---



和智旻交往也有一段時間了,感情一直很好沒什麼大問題。在他性別覺醒前我們就決定在一起,並且約定不管他最後分化成什麼都不會影響彼此的關係。也幸好他發育成美味可口的Omega,我只能說實在太幸運。

我很喜歡他,他是我一個人專屬的寶物。

原本我是這麼想的──

但漸漸我發現自己跟其他Alpha比起來似乎有些異於常人。

 

和晚熟的智旻不同,我跟其他人很早就性覺醒。幾乎都是開始當練習生之後因為過度的訓練而被催化,所以我指的並不是成長時間上的特殊,而是關於Alpha的佔有慾這方面。

 

當智旻跟其他成員有過多的肢體接觸時,我內心除了吃味之外居然還會有一種心跳加速漸漸興奮起來的感覺。這一點實在跟以前學校健康教育課本說的很不同。原以為是因為我們礙於工作尚未做標記才會這樣,但我問過有固定伴侶的Alpha都說不管標不標記只要認定是自己的Omega都會忍受不了他人對於「所有物」的侵襲。

所以……我大概真的是很怪吧,總之我一直偷偷在享受這種刺激,腦海中的想像畫面一路狂飆,早就比智旻檯面上為了經營CP而做的還要誇張。

我有時候會想不知道真的實現會怎麼樣,但很快就否決掉這個瘋狂的念頭,畢竟沒人知道後果會有多可怕。

直到某天一切突然往失控的方向奔去。



這天晚上智旻到我們房間玩,因為聽說忙內又霸佔了他的床。

難得南俊哥沒有去工作室,所以我們一起玩撲克牌小遊戲還拿了啤酒喝當作助興。我本來就不太能喝所以只喝了幾口就改喝可樂,幾乎都是南俊哥跟智旻喝掉了。

期間智旻因為遊戲而動作激烈的時候,鎖骨、大腿一直從他寬大的衣服和褲縫中裸露出來,而且可能心情很亢奮所以濃濃的信息素都飄散開來,房間像是百花齊放猶如置身溫室。我發現南俊哥眼神都變了不時瞄向智旻,遊戲都無法專心玩,輸得一塌糊塗一點都沒有智商148的程度。

察覺這件事的我不但沒有生氣,反而覺得心裡飄飄然的。

多看一點吧,南俊哥。我們智旻很性感吧,嘿嘿。

後來南俊哥回到他跟我只有一門之隔的房間睡了,智旻自然是跟我一起睡,我照慣例睡在內側。



睡到一半我因為尿意被脹醒,果然睡前喝可樂會想上廁所。迷迷糊糊睜開眼發現我滾到角落沒有抱著智旻,剛想起身去廁所卻被眼角餘光看到的景象嚇了一跳差點尿出來。

我看到南俊哥站在我們床邊。

因為被嚇到所以我僵住了,一瞬間沒任何動作。還以為南俊哥在夢遊本來想不理他趕快去廁所,卻在小夜燈微弱的光線下發現他眼睛是張開的,還一直盯著我旁邊的床位。

可能他太專注了,所以完全沒發現我已經醒了。我偷偷往旁邊看,想確認他到底在看什麼。

嚇!我的智旻!

雖然他乖乖躺在我身邊睡覺,但由於睡姿不良的關係衣服都掀開了,胸前的點點全部露出來。褲管也捲得老高,連可愛的小啾啾都跑出來了。

智旻羞羞臉,你被南俊哥看光光了還睡得那麼高興。

突然,南俊哥看著看著就彎下腰伸出手指撫摸智旻的點點。

天啊,好刺激啊,我好想咬手指不然快要尖叫出來了,可是我不能,會被發現我已經醒了這樣氣氛會很尷尬。

智旻的敏感帶就是那邊,我每次摸那裡他就會失去理智任我魚肉啊。

果不其然,乳尖的神經牽動了大腦導致他呻吟了一聲。大概還很想睡所以閉著眼睛抱怨:「嗯~泰泰不要玩,要睡覺。」

南俊哥被他的反應驚跳了一下頓在原地。

幸好智旻沒醒,拉下自己的衣服又繼續睡了。

我跟南俊哥都鬆了一口氣。

但是智旻啊,你褲子還是沒遮欸。

我實在對南俊哥藝高人膽大的特質感到敬佩。他居然沒打算退縮。反而把目標轉向智旻持續裸露的下半身。

他用手指叼起智旻的小啾啾小力的搓揉,讓他漸漸在手上變硬之後握著套弄。

然後另一手還拉低了自己的褲頭掏出凶猛的野獸開始打手槍,他的信息素也開始發散開來,是一種下雨天圖書館的味道,感覺聞了頭好壯壯考試都得一百分呢。不過可悲的現實是我有被「體液」攻擊的危機。

幹,南俊哥,不要在這裡打我不想被噴到啊。

可是我一方面又覺得超嗨,血液都匯流到胯下結結實實的硬了。幸好南俊哥沒空理我不然他就會看到我腿間不自然的突起物還有身上炭木味也冒出來了。

智旻的慾望甦醒了,睡夢中開始哼哼唧唧扭著腰配合南俊哥手上的動作,香氣也愈發濃烈,這次比較突出的花是小蒼蘭呢。

嗯,因為我有很多夜襲的前科,智旻大概很習慣了還以為是我,所以也沒怎麼感到異樣。

南俊哥發現智旻反應良好,乾脆連下面的小球都周到的照顧了。然後突然停止打手槍把手指放進自己嘴裡沾了沾口水就往智旻的小穴塞,智旻「啊」的一聲張開了眼睛。

幹幹幹,南俊哥你玩太超過了智旻醒了啦你看你要怎麼收拾這個爛攤子我不管。

我當機立斷火速閉上眼睛,強制登出這個尷尬的伺服器。不過其實我瞇著眼睛繼續偷看,假裝離線而已。

南俊哥真不愧是IQ148,也不管自己的硬鳥還掛在褲子外面馬上撲上來摀住智旻的嘴巴怕他發出太大的聲響弄醒我。

智旻驚恐地看著他,又轉頭過來看我。

「噓,安靜點。萬一泰亨醒來場面會很難看。」

智旻低頭看看南俊哥掛在褲子外的東西、看看自己胯下也硬硬的,整個空間還彌漫著性興奮的味道。的確,這真的會很難解釋,於是他點點頭算是承諾會保持肅靜。

南俊哥鬆手後智旻悄聲說:「南俊哥你怎麼這樣......

「咳,我去上廁所路過。結果看到你衣服都沒蓋好想幫你拉上......但看起來實在太美味,聞起來又好香......就忍不住......」南俊哥乾咳了一聲說。

幹,朴智旻你害羞什麼,這種稱讚你很高興是吧你睡傻了嗎,還是酒精在作祟?

我本來以為這齣鬧劇會就這麼結束,既滿足了一點我的想像,一切也還沒太超過,畢竟我還是很愛智旻我才不想把他讓給別人。

不料當智旻還在扭扭捏捏的時候南俊哥又握住他下面開始擺弄。

智旻攤在他懷裡把手摀住嘴巴嗯嗯啊啊的居然沒打算反抗。

Excuse me兩位是喝醉是吧?旁邊還有我朴智旻的正牌男友金泰亨躺著而且憋尿憋得膀胱快炸了放過我好嗎?

沒人聽到我內心的哀嚎,他們打得火熱。

南俊哥莫名熟練,還低頭含住智旻的嘴巴吸得很歡快。智旻也興奮極了,好像馬眼都冒出水來,我依稀能夠聽到手掌跟陰莖摩擦發出濕濕的聲音了。

南俊哥鬆口之後智旻喘著氣,伸手推著他胸膛說:「不要⋯⋯

我心想太感動了,我的智旻好棒啊,在精蟲衝腦的當下還能拒絕得了。雖然有一部分的我還想繼續看下去,但又捨不得我的智旻被吃掉,他是我寶貝的Omega啊。

結果智旻打斷了我的慶幸與矛盾,用軟軟的聲調接著說:「⋯⋯不要在這裡。」

南俊哥聽了之後用著性感的沙啞嗓音說:「去我房裡。」猛然以公主抱的方式將智旻抱離我的床,簡直像新郎、新娘送入洞房那樣進入南俊哥的房間。

幹!現在是怎樣?

我躺在床上數到十,確定他們不會良心發現決定出來,踉蹌的走到南俊哥房門前,深吸一口氣之後鼓起勇氣往裡看。

 

 


雖然房裡烏漆麻黑,可是已經適應黑暗的我就著月光可以看到智旻的衣服已經都被脫光,南俊哥正趴伏在他身上舔著他胸口的敏感點。

旁邊沒有我躺著,所以他們動靜比較大聲。智旻咿咿哀哀的扭動身軀,從平常我跟他做的經驗來看他現在已經渾然忘我很想要,小洞洞十成十已經濕濕了,嗚嗚。

我看到南俊哥的頭顱漸漸往智旻身體下方移動,沿途還一路碎吻下去。媽的我平常跟智旻做都沒那麼賣力,南俊哥算你狠。

智旻果然很吃這套,氣喘吁吁甜甜的嚶嚀不絕於耳。

南俊哥像是受到鼓舞一般毫不猶豫就含住智旻已經勃起的陰莖。

為什麼我會知道?

因為平常我含住智旻的時候,他就是會發出像現在這樣舒服的驚喘。

南俊哥非常劇烈的騰動,智旻緊緊揪著床單我覺得他很快就要射了。

沒想到──

就在智旻弓起身子幾乎要釋放的瞬間,南俊哥停止了動作捏住他根部使出一記控射。

我可憐的智旻渾身痙攣,呻吟聲都帶著委屈的哭腔了。

當他還躺在床上失神的時候,南俊哥握住自己早已蓄勢待發多時的老二對著他腿間磨蹭著。

我原本以為他會跟智旻腿交把自己弄射就算了,畢竟那不是他的Omega欸。

 

誰知道我又猜錯,我發現智旻開始害怕得掙扎起來,看起來像是南俊哥要硬擠進去的樣子。

智旻伸手去捏住南俊哥的陰莖然後說:「哥~你不可以真的插我……就算你要插也要拿套套啊......

朴智旻,你還真是淫到出汁!現在是回到原古Omega還會發情的時代嗎?心裡已經沒有我這個男朋友了嗎?還教人家記得戴套操你。要不是你男朋友是我金泰亨你這樣子會被休掉的你知道嗎?那不就還好我看得很開心一點都不生氣,不然你該怎麼辦。

 

不料南俊哥一口回絕:「不戴套才更好玩。」還堅定的抓著下體頂著智旻肯定已經濕潤的後穴。
 

被挑起性慾的智旻也矜持不下去了,只好軟軟的說:「可是、可是還是不能直接進去的……

 

這是當然的了。雖然我們智旻是Omega體質又比較敏感容易濕,也還算是男性嘛,好好的擴張是一定要的,南俊哥請懂得憐香惜玉OK

 

話說我膀胱已經瀕臨爆掉的邊緣。古有明訓,戴綠帽也不能這麼不明不白。至少也要看我的智旻被南俊哥插進去的瞬間啊。但想一想擴張沒那麼快,於是悄悄跑去上了廁所,以免影響我觀看現場直播妖精打架。
 

回到房門前就看到南俊哥的手指在智旻穴口進進出出,然後癱軟在他身下的「我的」Omega難耐不已直說可以了、可以了,可是這位Alpha卻沒有要停下的打算。

我們智旻剛才被控射一定很欲求不滿,馬的南俊哥實在太會玩,我興奮得都快要咬斷牙齒了。

大概是享受夠被索求的感覺,南俊哥抽出手指扳開我寶貝智旻的腿果敢地戳進去。

 

我親眼目睹他的屁股一直下沉直到貼緊智旻的胯部,我一陣暈眩不知道是因為畫面太刺激想流鼻血還是被嫉妒沖昏了腦袋,倒是心情沒有不愉快就是了,甚至有種謎樣的舒暢感。

智旻爽得跟著進入的進度「啊──」的拉長音,終於進到最深處之後兩個人都嘆了一口滿足的氣。

我在外面也跟著如釋重負般終於想起要換氣。

已經尿完的我看著、看著也勃起了,算了反正我相信智旻一定可以好好的緊閉生殖腔入口避免不慎被標記,於是就放心的觀賞他們精彩的表演如火如荼打起手槍來。

南俊哥可能剛才憋得太久,終於甘願放棄花俏的招數穩健的像座打樁機以固定而有力的力道對著智旻撞擊,我想現場肯定是「水花四濺」。

智旻被吊得夠久,或許也由於趴在身上的人不是我讓他多了新鮮的刺激感,那個信息素的香味簡直讓我有種誤闖香水工廠的幻覺啊,超級催情。會不會害其他人也受到影響在睡夢中被叫醒過來也參一腳呢?

 

不行,眼前的場景已經害我龜頭泣不成聲。再加碼幻想下去我恐怕先射一步了,雖然沒人知道還是很傷我堂堂Alpha漢子的尊嚴,憋住!


他們以老漢推車的姿勢做了一陣子之後南俊哥就把智旻拉到窗邊讓他跪立著從背後進去。

在窗邊更能清楚看到智旻滿臉潮紅,真的很性感超可口啊啊啊,那表情本來只專屬於我一個人的現在就這樣攤在南俊哥面前了,我真是又驕傲又有點吃醋但真的莫名一點都不生氣啊。

抽插了一會智旻才回神對南俊哥說:「在這裡會被外面的人看到。」

南俊貌似快射了,把手伸到智旻前面幫他套弄說:「我們智旻不是最喜歡被看了嗎?」

因為這對話似乎加強了刺激,兩個人呻吟都逐漸變大,白癡也知道是快射了。

我也差不多了,一起一起......

啊!

我射了之後就看到南俊痾抱著智旻的背抽搐,馬的南俊哥你居然內射,等一下如果不把我寶貝智旻小菊花挖乾淨看我以後還借不借你。

因為射精一股疲憊感湧上,我把手擦乾淨就躺下睡了,一點都不想理會那兩個人之後還在忙什麼。

END

---


我居然敢在大逼PO這種文章我真是該死。(我基本首發都在PTT大逼版)
其實我發現這也不算是窺視症的症狀,算是喜歡分享?
嗯,總之不要太當真看就是了。我們防彈的孩子才不是這樣啊!
我只是地下樂團寫膩了想轉換一下心情......

#再說一次不是連載
#雖然我""有安裝上去但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想寫

 

#我發現我改得更麻煩了,我究竟是為了哪樁

arrow
arrow

    cakegg雞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