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2.28更新

各位腐米日安。

先前在噗浪有提到我在PTT把這篇故事刪除為了修改些東西,現在我要把改好的東西逐步更新到這邊囉。

未改好的部分就先鎖起來,會隨著進度解鎖的。

請期待。

 

以下是之前的說明我就不弄掉了,我喜歡保存一點原汁原味這樣。

-

架空的設定、我會盡我所能維持人物性格不偏離、「國旻、95、柾泰」、還有「南糖」。(95是沒有分前後的((這個一定要先講清楚怕逆了你們CP

人物造型參見「賀爾蒙戰爭」形象照。

年齡與本人相同,學年以臺灣標準。

故事敘述可能會有以前跟現在的穿插。

之所以是地下樂團完全作者私心。(才可以很荒淫(喂

-

往下是調整過的故事囉!

-

01

 

其實金南俊並不是一個會主動找人攀談的人。

但此時此刻的他,感謝自己當初的好奇心。

因為不只沒有殺死一隻貓,反而讓他得到一個像貓的戀人及一起做音樂的夥伴。

看著台下五百多名觀眾還有三間經紀公司的星探,金南俊貝斯刷得如火如荼之際轉身看著身後投入彈著keyboard的戀人。他一向表情不多的戀人,像是感知到視線抬起頭露出反差極大如花般的笑顏。

而他的親估鄭號錫一面打鼓一面表情憤恨看著台前忙內三人飆唱時調情的互動,很佩服居然不會落拍。

一曲劃下最後一道音符,朴智旻抓著麥克風擦汗,拿過田柾國遞來的水看著他迅速重新拆裝方才彈得太激烈而斷掉的吉他弦,喝了一口稍作喘息後,以他獨特清亮的聲音說:「大家好,我們是BTS,我是主唱Jimin。一連三首曲子大家都投入了嗎?真的很謝謝大家把這麼大的live house都填滿了,對於在外頭無法進場,只能看螢幕的朋友表示歉意。」

為了不增加主唱喉嚨的負擔,金南俊接著說:「是的,真的衷心感謝。我是團長、貝斯手RM。介紹一下我的團員,BTS的核心,keyboardSUGA。」

頓時所有團員一起七嘴八舌起鬨。

「呀、呀──核心啊,中心人物。」鄭號錫胡亂敲著鼓喊道。

「耶!Best team of SUGA果然是。」金泰亨也跟著胡鬧刷著他的吉他。

朴智旻被團員逗笑得前俯後仰,雖然不太懂笑點在哪,但田柾國盯著他可愛笑臉也微笑著。

如果是以前,閔玧其會用他專有的跩臉式聳肩來回應金南俊的介紹詞,之後華麗的彈奏一段,但今天他只是等著弟弟們鬧完安靜下來後說:「不是這樣子的,真正的核心是團長RM,真的謝謝你。」眼睛有著閃閃淚光與他對視。這次的觀眾數量跟三組自己找上門的星探讓閔玧其情緒有點激動。

「呀呀,演唱會才剛開始氣氛不要搞成這樣啊,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希望、進擊的鼓手J-hope思咪達。」不讓氣氛變感傷,鄭號錫炒熱氣氛的敲了一段節奏後hobihobi叫著。

「對,再來是我們的雙吉他、副主唱VJK。」金南俊笑得靦腆,轉換一下心情,興致高昂地介紹兩個弟弟。

田柾國炫技起音金泰亨跟著附和,兩人越靠越近頭抵著頭手指奮力加速誰都不讓誰,盯著對方看的表情煽情露骨幾乎快要吻在一起,田柾國笑得露出兔牙眼神鎖定金泰亨強勢而霸道,金泰亨臉頰泛著微紅,嘴角雖是羞赧的弧度,但也不願認輸回視著。

這時能聽到分佈在live house各處小部分人激動而失態的尖叫,這正是腐女們期待已久又難得一見的橋段。

畢竟相較於JiminV兩人在台上更為黏膩的互動來說,JK和他的吉他搭檔V不知何故低調得多。

朴智旻別過臉笑容略顯僵硬,細微的表情其實並不容易察覺。

閔玧其卻突然加入彈奏,氣勢狠狠壓過兩個弟弟的吉他,台下歌迷驚呼還以為是預定好的橋段,其實不過是哥哥看了朴智旻臉色的變化故意要擾亂兩個弟弟的調情。

閔玧其富有技巧的引導,居然奏著奏著直接往下個曲目進行,好在大家這幾年培養了默契也不慌張,就這麼流暢的順利進歌。

唱到間奏朴智旻單手拉著吊帶,另一手拿麥克風蹬著鬆糕鞋,偏頭甩開斜落額間的髮絲,畫著長型煙燻妝的雙眼帶著霸氣,邁開腳步往金泰亨走去,放開拉著吊帶的手劈頭就勾下他的脖子吻上他的唇一秒立即轉身對著台下觀眾舔了拇指一口像是示威。

台下歌迷都抓狂了,尖叫震得整間位在地下室的live house都像要坍塌。

後方的鄭號錫臉又垮了,嘴型變成「人」字型。翻著白眼內心想著有星探來就不能收斂一點嗎?等一下慶功宴要罵人。

閔玧其笑得牙齦都露出來,還騰出隻手比了「讚」。

金南俊則只是露出我的弟弟們真可愛那種笑容,蹦跳著。

這下換田柾國神色複雜了,冷著臉轉向舞台另一邊跟台下互動。

 

又連續熱唱了兩首後來到中場,團員都暫時到後台補妝、休息,室內、室外的大螢幕開始播放起短片。

是之前非常熱門剛播畢的戲劇片段,由最近的大勢男演員金碩珍主演,背景音樂則是他自己唱的片尾曲。觀眾都對這個驚喜反應熱烈,但大部份的人搞不懂為什麼BTS樂團的演唱會要放這樣的短片。

金碩珍柔和抒情的歌聲隨著影片播畢而停止,一片黑暗中亮了一盞燈,燈下那人赫然就是金碩珍本人,在一片驚叫拍手聲中,他開始唱起那首片尾曲。

第一段結束瞬間燈全亮,BTS成員們通通都在自己的位子上就定位,曲風一轉居然是把這首抒情的歌曲變得搖滾魅惑。

整場沸騰,金碩珍本來西裝筆挺此刻卻狂野地脫掉,襯衫第一、二顆釦子扯開衝到朴智旻身邊與他飆唱。

結束了這首歌曲,金碩珍滿面紅光興奮異常跟平常演員帥氣雕刻美男的樣子大不相同,他晃著雙手率先開了口:「喔喔,跟這些弟弟們這樣玩,雖然好玩卻有點力不從心呢!果然年齡的差距還是有的。」還發出掩飾尷尬跟外表一點都不搭的奇妙笑聲。

朴智旻笑得無奈,「哥啊,你是演員可不可以不要讓大家看到你這一面。」抓住他的手不讓他失去儀態晃來晃去的。

「我怎麼了,來找弟弟們玩開心又怎麼了!」金碩珍甩開他的手,一興奮偶像包袱完全拋到腦後。

金南俊適時插話:「碩珍哥是我們大學的學長,因為跟SUGA哥是室友,大家都玩在一起。也許大家還不知道,這首片尾曲是SUGA哥做的曲、我做的詞,再一起編曲的。真的很榮幸。」抿嘴笑得露出深深酒窩。

「我這些弟弟們都很有才華啊,不只玩樂團自己當製作人,還會跳舞呢!」金碩珍開心的盛讚。

台下有些從閔玧其他們大學還沒畢業就跟隨的歌迷,早知道他們很會跳舞,尤其是大學念舞蹈系的鄭號錫、朴智旻和田柾國,於是帶動著其他觀眾一起鼓譟起鬨拱跳舞。

演唱會就在越來越熱烈的氣氛下結束。

接下來的既定行程當然就是大夥一起去燒肉店慶功宴,只是這次順便跟其中一間公司的星探約在那邊打算做進一步的討論。

 

 

 

---待續

arrow
arrow

    cakegg雞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