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

 

經過那夜,田柾國不再散發出「朴智旻是我的」這樣壓迫人的氣場。

頂多只有一些顯露出佔有欲的小動作,讓朴智旻心裡輕鬆不少。

但相較於金泰亨,田柾國的表情管理要差些。

陷入熱戀之後,田柾國在鏡頭前時常做一些暗示的動作逗他,導致他無法專心工作。

閔玧其這個嘴上說懶得管,實際卻是最先跳出來排解朴智旻內心糾結的人,當然是第一個知情人士。之後其他哥哥們也自然而然知道了三個忙內的關係。

因此為了能夠好好工作,現在的固定陣型就是忙內三人之間要隔著哥哥,或者乾脆讓金泰亨跟田柾國排在一起較無爭議。

塵埃落定之後,表面上三個人維持平衡也一段時間了,但卻是朴智旻壓抑著自己的成果。

金泰亨很體諒朴智旻也很讓著弟弟,所以相對之下朴智旻會花比較多心思去安撫田柾國,但其實內心對金泰亨總是愧疚。

而畢竟只是凡人,朴智旻也有他的不滿。之前也說過,憑什麼這兩個人篤定他就非他們不可?他也可以都不要。

只是為了顧全大局,朴智旻選擇忍耐。

但隨著一次又一次忍讓,一次又一次刻意忽視心裡不愉快的想法,朴智旻終於爆發了,還伴隨著生病。

 

 

 

深夜。

已經搬過去跟金南俊一間房的金泰亨,趁大家都入睡之後,摸黑小心翼翼打開朴智旻跟鄭號錫的房門。

其實這樣的行為在三人關係明朗化之後,金泰亨常常做。因為他有室友,也不像田柾國可以使用強硬的手段,胡攪蠻纏逼得鄭號錫離開自己房間好創造出他們獨處的空間。明眼人也看得出來鄭號錫對忙內和金泰亨的包容度不大相同吧?

工作時都被隔開,私人時間又要被田柾國瓜分。因此金泰亨只要很想朴智旻就會這麼做。

有時候只是看著他睡覺的可愛表情一陣子就回房,或者就爬上床抱著他一起睡。如果不慎吵醒朴智旻,就跟他聊聊天。甚至突然感覺來了就不顧他反抗,也不管還有鄭號錫還在房間睡,塞住朴智旻的小嘴就當場做了他。

 

最近幾晚,金泰亨常常撲空。田柾國那個體力驚人的小子,似乎是要補足以前沒做的份量一樣,朴智旻的房門幾乎是天天被鎖上。

今天金泰亨不死心,還是想過來看看他思念的朴智旻有沒有安安穩穩的睡著。

發現朴智旻安穩地躺著正睡得香甜,金泰亨表情寵溺,手撐著下巴趴在床邊看他。

 

誰知道看得正入迷的時候,嘴巴突然被摀住。驚嚇的哀嚎被收進一隻大掌裡。

一把冷酷但又怕吵醒睡眠中人的氣音在耳邊響起。

「你想幹嘛?智旻要休息,別吵他。」

認出來人正是田柾國,金泰亨從驚嚇情緒瞬間轉換成不悅。

不高興地甩開弟弟的手,金泰亨情緒都上來了。

 

田柾國這小子居然有臉說智旻要休息,不知道是誰總是讓他無法好好休息。因為是弟弟才百般忍讓,也不想想是誰點醒他的,還敢以朴智旻監護人的身份自居,有沒有尊重我這個哥哥?

「這種話你好意思說出口?不知道是誰每天纏著他?」一直都是為了朴智旻忍著不跟田柾國起衝突的金泰亨冷聲說道。

「泰亨、柾國?」

爭執音量太大,朴智旻被吵醒。一張眼就看到兩尊蹲在自己床邊吵架。

「我就說你會吵醒他。」田柾國一臉不屑。潛台詞暗示著金泰亨很蠢。

「你是什麼態度,是誰最近每天晚上吵智旻的?」金泰亨聽出田柾國背後沒說出口的話,音量更無法控制了。

「你們不要吵醒號錫哥。」朴智旻又覺得胃痛了。

「去你房間講。」田柾國沒有因為朴智旻制止就想算了,伸手連棉被把朴智旻裹起來就扛上肩,撇頭示意金泰亨跟上。

 

 

 

輕手輕腳把朴智旻連同棉被擺到金泰亨床上,田柾國說:「泰亨哥,你不要半夜都去騷擾智旻。他很累。」

金泰亨聽他這樣講大為火光。

你田柾國鳩占鵲巢夜夜笙歌,他就不會累嗎?

實在不想跟他一來一往的吵,畢竟為難的只會是朴智旻。但是不講出問題點他好像不會發現自己有錯。

「呀,田柾國。你就沒有吵他嗎?」

「那不一樣,我只是把我之前錯過的補回來。所以泰亨哥你應該讓智旻休息。」真不愧是把「我的就是我的;你的也是我的」這句話奉為圭臬的孩子才會說出口的話。

「哎西,你在說什麼東西啊你。」金泰亨揪住田柾國衣領。

「我說……你們別吵行嗎?」他們三個人至今尚未發生這樣的狀況,朴智旻有點不知所措。

 

可惜怒火燒得正旺,兩人並沒有聽進去。

 

「要不是智旻愛你,你以為我受得了看著智旻在你身邊嗎?」金泰亨難得說出趨近內心真實的話語。

「我才受不了任何人在他身邊,我巴不得把他關在只有我看得到的地方。」田柾國赤裸裸的佔有欲一直沒有掩飾過,只是沒想到他顯露出來的僅是內心冰山一角的小小部分。

「呀,田柾國你是不是太好笑了。智旻可不是你的所有物啊!」金泰亨冷笑。

不讓愣住的田柾國回嘴,金泰亨繼續說:「這陣子為了你,我有多想智旻我都忍下來。我說,你不懂吧?我跟他可是對等關係啊,我愛他所以尊重他。跟你這樣一個只會接受智旻的愛的傢伙可不同啊!」金泰亨不講就算了一講就講不停,對朴智旻把田柾國總是擺在第一位的委屈一股腦宣洩出來。除此之外也很氣田柾國把一切視為理所當然。

田柾國像被雷打中一樣,一動也不動。看來是有把金泰亨的話聽進去,似乎也將內心打成結的感受釐清了一些。

 

對等關係。

 

原來是這樣。田柾國如臨當頭棒喝。

一直覺得無論朴智旻對自己有多特別,都還是不滿足的緣由是來自於這項關鍵吧。

「弟弟」這個詞如今猶如芒刺在背,擔憂著朴智旻對他的各種關心及忍讓是否出發點並非愛情。是不是沒有把他當作一個可以依賴及託付的對象?

雖然把金泰亨跟朴智旻擺在一起時人們會覺得是後者照顧前者更多,但其實心靈上的寄託感並不是表面觀察就能解讀清楚的。只有面對金泰亨的朴智旻才是他的本質,會抱怨、會偶爾的嘴壞、使些無傷大雅的小性子,而不是人們理解的那個「完美的」防彈少年團JIMIN

這些都是田柾國感受不到的,於是他變本加厲的索求朴智旻,潛意識要讓他對自己花上更多心思,最好無暇顧及金泰亨。

然而他忽略了他施加給朴智旻的其實不是愛,只不過是一種納入麾下的行為罷了。

如果想要走近朴智旻,該做的不是這些。

田柾國醒悟了。

 

「泰亨哥、智旻,對不起。我好像一時沖昏頭,想得太天真了。」本質上一直是好孩子的田柾國,被點醒後立刻認錯。

田柾國被指出錯誤便會改進正是其優點,只是防彈的哥哥們太習慣保護、退讓他們心愛的黃金忙內。金泰亨跟朴智旻也忘了,在愛情裡面關係對等才能走得長久,忍耐終究不是正途。

金泰亨本來還沒罵夠,被田柾國如此坦率的道歉也覺得沒什麼好再說,弟弟能懂他意思就好。

摸摸他的頭表達善意,這件事就此算了。

 

朴智旻伸出手拉金泰亨的衣角,愧疚感滿溢。

總是對田柾國傾盡所有的關心和愛,只要他一點小小的回應就滿足。對金泰亨卻是一般情人間有來有往的互動,雖然試著平衡,但人心卻不是能夠隨意照腦子所想去執行的。

愛情不是演藝事業,無法使出他最拿手的反覆練習來克服。他不知道怎麼做才是「正確」的,他對這樣無法掌控的狀態感到徬徨。

是不是退回朋友、哥哥、同事的身分才對?

朴智旻又浮現退縮的想法了,在這個無法解套的當口。

 

但顯然這兩位激進派人士不這麼想。

既然大家把問題攤開來說了,就來商討一個都能接受的方案。
吵歸吵,這兩個人還是想跟朴智旻長久走下去的。

「好,那來討論一下分配的規則。」田柾國決定開始修正對待朴智旻的方式,但不表示會在爭取權益這部分退讓。

「可以。」金泰亨當然知道這個弟弟想幹嘛,以接招之姿等待他發動攻勢。

 

本來還在低落的思維中遊走的朴智旻聞言頓時有些不悅,休戰才幾秒現在又越講越誇張,他不吭聲還真當他是擺飾啊?胃部隱隱抽痛,他不想當破壞平衡的那個,可居中協調的他著實疲累,一方面也是很想睡,於是心中雖有不滿還是雙手叉在胸前,先按兵不動靜待兩隻比他年幼的崽子又想說出什麼驚人的話。

 

「就像我之前說的,哥你之前已經占據智旻太多時間,所以現在我要多點彌補才公平。」發話者黃金忙內儼然一副談判專家的架式。

 

如此荒誕的言論讓金泰亨從丹田爆出了一個深表不贊同的音調,連肩膀都高聳了一下以表程度之激烈。詞彙稍嫌貧瘠的他說不出荒謬一詞,但充分的肢體及表情可以完整補足這個區塊,金泰亨瞠目結舌,「說什麼東西啊你?」

 

雙方開始唇槍舌戰了起來,朴智旻已經不想仔細聆聽內容。眼看情勢越來越不對勁,就在即將演變為肢體衝突的時刻當機立斷介入了兩人之間的動手動腳。

又不是柔弱的女人,要打是吧?他朴智旻沒在怕。最好抓起來兩個人都賞個爆栗,竟然把身為當事人的他當玩具一樣的搶,個人意願之類的事全拋諸腦後了。

氣勢不輸人沒錯,但朴智旻身上的肌肉被戲稱只是配件一直都是不爭的事實,尤其面對殺紅了眼的兩頭野獸更是螳臂擋車,白皙的手腕都被亂揮、亂抓的手劃上失誤的爪痕。

他們當然不是有意要連朴智旻都攻擊,但一切實在太兵荒馬亂了,會失手也是在所難免。

以往只是自己拍手太用力,都會痛到齜牙咧嘴的朴智旻哪受得了這種沒調整過力道的肢體動作,於是便吃痛哀了幾聲。

聲音雖說不大,卻就正好足夠喚醒還在袋鼠式拳擊互打的傢伙們。

兩人忙亂中分神看見心愛的人氣到整張臉都脹紅,由於加入戰局,心跳跟著加速、氣息急促的樣子,頃刻間停止手邊的動作。

朴智旻瞪著他們,眼裡蓄積代表著無力、生氣的淚。

氣的是自己,他認為一切的亂源及禍根正是他,是他讓面前的男人變成這樣。

只是談個戀愛就能忘卻當初是怎麼樣痛苦掙扎才有今天的成績?彼此相互扶持不分你我,不是他們防彈少年團最引以為傲的特點嗎?為何此刻眼前的人會這麼陌生?

 

很遺憾跟前的兩個小子感受不到朴智旻內心的波瀾壯闊,他們只顧欣賞穿著寬鬆居家服,濕潤眼眶、小嘴微張雖然是真的要發怒了但卻非本人意願看起來像嬌嗔所造成的誘人美景。

眼看已經冷靜下來的兩人似乎能夠聽進人話了,朴智旻決定好好溝通:「泰亨、柾國你們別這樣好嗎?」眼眶泛淚奶聲奶氣的模樣非常惹人憐愛,只是不知道能否達到調停的效果。

 

 

arrow
arrow

    cakegg雞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